close

話說我的同事與他老婆結婚已經七年了,想想婚後的生活,正印證了一句話:婚姻是一本書,它的封面是藝術,內容是賬簿。每天雞零狗碎的瑣事讓我疲於應付,戀愛時雲淡風清的那種感覺早已一去不返了。然而更令我無法接受的是,老婆最近總會有意無意地在行魚水之歡時,出其不意地搞出一些“大煞風景”的搗蛋舉動,常常令我心煩不已。

由於工作關係,我身邊有許多年輕的女同事。老婆一直對我的工作懷有戒心,她是根據天下沒有不偷腥的貓這一說法來判定天下沒有絕對可靠的男人的。她總是旁敲側擊地盤問我,特別是親熱的時候,正當我完全沉浸在那令人陶醉的氛圍中時,老婆就會開始居心叵測地問我一些敏感問題。比如,你覺得某某漂不漂亮,今天我看到你又與某某在一起了等等。而我正處於興奮狀態,所以完全聽不清她說的話,常常就含糊地“嗯”一聲。有時,老婆會立即翻臉,一下子把我從她身上推下來,然後就開始對我進行聲嘶力竭的“討伐”。我只好費上老半天工夫才能打消她心頭的疑雲,可當我重整旗鼓時,早已興致全無了。後來,每次與老婆行房事時,我都不敢太投入,因為不得不強迫自己仔細聽清她冷不丁冒出的問題,然後思維隨時保持清醒,清楚明了地向她解釋,害怕一不小心,禍從口出。然而,在這種情況狀態下我對性事的興趣也大打折扣,而老婆卻為此而沾沾自喜。

一次,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當天晚上老婆主動邀請我洗鴛鴦浴,這真讓我受寵若驚。當我褪下衣服之後,老婆卻撫摸著我有些隆起的“將軍肚”說:“老公,人家都說丈夫肚子越來越大,心就離妻子越來越遠,是不是啊?”聽罷,我心中的慾火一下子被徹底澆滅了。那天晚上,儘管她風情萬種,可我卻無法體會到以前那種酣暢淋漓的感覺。

有這樣一個“搗蛋鬼”老婆,我們的性滿意度可想而知。由於質量不高,我對性生活的要求越來越低,我們從過去的每週三次,下降到每月的二次。時間一長,我發現自己的性功能出現了問題,徹底失去了勃起的功能。接連好幾個月,我們之間再沒有了性生活。儘管老婆一直不太熱衷於夫妻生活這項“運動”,可是當發現我的身體功能出現了毛病時,她還是緊張起來。在她的鼓勵下,我先後去了幾家大醫院做檢查,醫生都說我的身體器官一切正常,主要是心理作用的結果。後來,我諮詢了一位心理醫生。該醫生說,我的情況屬於一種性心理暫時性障礙,建議我與妻子應該加強性事上的交流,只有雙方互相理解體諒,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於是,我開始著手改造妻子在性事上的種種不良表現。

為了徹底消除老婆對自己的不信任感,我主動要求調換到男同事較多的調研部門工作,儘管工和強度比以前大了許多,工資也不高,可我還是心甘情願。每天回家,我都會主動與老婆談起自己的工作,每天誇老婆的次數也逐漸多了起來,我們之間慢慢地找回了初戀的感覺。由於彼此間增強了信任,每次做愛時,陳妍再也不用絞盡腦汁地對我進行威脅利誘了,我也徹底放下了心理包袱。

每次房事之前,我都會放上一段舒緩浪漫的音樂,營造一種和諧的氣氛,同時充分做足前戲,在此過程之中不斷地誇老婆的一些優點。我發現這個方法十分管用,每次老婆都顯得十分陶醉。她的投入也讓我產生了無窮的激情。每次房事後,我都會主動與老婆交流各自的感受,我們漸漸地對彼此的性心理也越來越清楚,知道對方喜歡什麼、厭惡什麼,日後的配合更加默契了。

慢慢的,我的性功能障礙也不治而癒​​了,而老婆從性事中也體會到了作為一個女人的快樂,她從一個“搗蛋鬼”變成了一個愛好者,而且對於性事的態度也越來越開通。每當我開玩笑說她在性事上貪得無厭時,她總會說:“食、色、性也,人之大欲存焉。”

另外還有靠一些情趣用品也可增加情趣

PS:http://www.sixthsense.com.tw/ 

      http://pgk62639.yy568.com 

    http://pgk626390.avcity.tv

性感撫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